龛乱

二次元发烧友

来自鹤丸国永的自白书

  哟,被我吓到了吗?

  嘛,也没办法嘛,突然被我表白什么的,你也吓得不轻吧?不过我可不会收回哟。要是你不答应的话,我会一直一直等到我放弃为止的。

  喂喂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,你现在一定把我当成一个变态痴汉了!我又不是长谷部和龟甲那两个主厨。

  我可是准备了一个月才决心向你表明心意的呢。我啊,还特地咨询了笑面青江、粟田口一族还有几位三条家大佬。

  嗯,你现在大概在想我为什么要找他们吧?

 
告诉你个你决不知道的消息:笑面青江那家伙经常趁你不在时用你电脑上黄色网站呦!

  嘛,我也是偶然撞见的。我可不知道他从哪弄来你电脑密码的!找他帮忙是想了解一下人类女性——他成天沉迷黄色网站肯定知道的多啊。

  找粟田口那一家子也是想了解一下你的喜好——我送的信长公手办不错吧?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  不过,果然年际越大的人(刀?)越不靠谱。今剑和岩融那两家伙建议我和你先生米煮成熟饭——我和你又不是水和米怎么煮啊?!石切丸和小狐丸居然要我如春雨般慢慢感化你!那我不崩人设——OOC了吗!(怪不得石切丸只能和笑面青江组CP)三日月那家伙更不靠谱,居然……算了,我就不和你说了。真的……很有平安京特色……

  啊(๑˙ー˙๑),跑偏了。不过,看在我做了这么多的份上,答应我吧,嗯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正经的后记:
  等了一星期也没等到回音的鹤丸国永决定听从三日月建议去夜袭。自然,被极化后的药研一脚踢出了房间,接着又受到了五虎退的大老虎的‘热情招待’。回房途中硬被拉去手合,一晚上都没睡觉。
  庆幸的是,第二天你实在看不下去鹤丸国永的那幅惨样——答应和他在一起了。(包丁:哥哥,主人现在是人妻了吗? 一期一振:……包丁,不要说话。)

(PS:鹤丸国永:73级  药研藤四郎、五虎退:80级)
 

评论(1)

热度(14)